巴厘蜜月趴趴走 浪漫生活从这一刻开始[2011-07-25]

2011/07/25 | 分类: 吃喝玩乐 | 编辑: 旅游博客 | | 发表评论
因为结婚典礼定在5月1日,所以定在5月2日启程(4天6晚),在网上看了一些网友们的旅游线路决定去巴厘岛。巴厘岛是蜜月的最佳地带,但是没有什么可玩、可购物的地方,正好去巴厘岛要在香港转机,就决定回来的时候在香港多停留几天。来源:雅虎旅游独家稿件,转载请标明出处。

因为结婚典礼定在5月1日,所以定在5月2日启程(4天6晚),在网上看了一些网友们的旅游线路决定去巴厘岛。巴厘岛是蜜月的最佳地带,但是没有什么可玩、可购物的地方,正好去巴厘岛要在香港转机,就决定回来的时候在香港多停留几天。来源:雅虎旅游独家稿件,转载请标明出处。

:漂亮的衣服(最好是鲜艳的颜色,海边的景色很好,越艳的颜色拍照越漂亮,而且最好从里到外每天一套衣服,因为巴厘岛很热,而且旅游来不及洗衣服的,在飞机上穿的衣服最好是长袖、长裤,因为飞机上很凉,而且还要坐很长时间)、墨镜(巴厘岛光线充足,拍照会睁不开眼睛,建议带上)、防晒霜(这个是必须的啦,防治晒伤、晒黑)。

花露水(蚊不叮是用不着的,一瓶六神花露水全搞定,睡前在屋子里喷一下,一晚上都不会有蚊子干扰你的)、日常用药(这个东西要看个人了,主要是应付个人身体情况的)、化妆品、拍照用的道具(比如说纱巾、遮阳帽什么的)、相机及存储卡(这个是最重要的了,我们团的团友用的尼康单反,8G的存储卡一天就拍完了,后来去当地买,折合人民币一张8G的卡是700多块,最后因为我们多拿了两张就卖给他们了一张,我们住的酒店也没有公用的电脑,酒店大堂的电脑好像也不外借)。

洗漱用品(之前听说巴厘岛的酒店是不提供洗漱用品的,所以自己带了全套的东西,去了之后发现除了牙膏什么都有,但是不如自己带的好用,所以还是建议自己带吧,护发素一定要准备,那里的水质不用护发素头发会很干)、拖鞋(这个建议带一双洞洞鞋或者一双豆皮的凉拖,出门的时候穿着方便,也可以当做拖鞋用,而且配成情侣鞋也不错,最重要的是可以节省箱子的空间,如果不讲究的化一双鞋绝对可以搞定全程)。

泳衣(最好带两套,一套比基尼、一套普通的泳装,在酒店的泳池可以穿普通的,出海的时候穿比基尼方便而且漂亮,两套换着方便也不用着急等着晒干)、纸和笔(在登巴萨下飞机是要填一张表格,填表的地方没有笔,一定要自己带好,而且要随身携带,因为行李要在办完入境手续后才能取)、饮用水(这个东西要看行李箱是否能放得下了,之前看别网友说过巴厘岛的水不能直接饮用的,加之不知道住宿周边有没有商店购买饮用水,所以自己就准备了一些,但实际上酒店每天每人提供一瓶,旅游车上也提供,而且景点什么的都有卖水的地方,带与不带都是可以的,只不过当地买水费用高一些)。

零食(我们带了方便面和香肠,因为我们的形成有两天是自由行,而且怕晚上肚子饿,所以带一些准备充饥,事实上我们带了水正好用来泡方便面,因为当地的水是海水稀释的,真的很咸)、证件(主要是护照和港澳通行证,因为从巴厘岛到香港是用护照的,如果不去澳门的话大可不必去办理港澳通行证,但是因为我们有去澳门的打算,所以就带上啦,但是各位亲们身份证肯定使用不到啦,不用带的)、钱(带好有用的货币,我们两个人才换了500块美金,因为巴厘岛是个旅游城市,纪念品什么的没必要买,所以就没换那么多,事实证明500元我们俩个人够了,当然如果亲们要去的地方比较多,也有很多要买的,可以换多一些,因为那里的景点基本上都是用美金来消费的,换钱也有技巧的,小费是必须给的,所以全部行程准备20张一元的美金是非常有必要的,专门用来支付各种消费,其他的美金一定要是100以上的,因为兑换印尼盾的时候面值大的兑换的汇率会高一些)。

巴厘岛街景。

猜猜这是用来吃的么?

体验下当地的彩绘吼吼~

对于女生来讲,一份套餐很丰盛。

看见浪漫的心了么?

海边大餐。

蓝色口味。

我的波西米亚长裙咋样?

游轮即将离岗。

这样的大海龟小女还是第一次这么近的亲密接触~

相机有点烂,将就着看吧。

南亚风靡的鱼疗,感觉怪怪的。

蜜月之旅就应该这样无拘无束的度过~

关键字:
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合作 | 网站地图 | 标签页 | 友情链接 | 版权声明
Top